close
終於下定了決心~我又再一次離開家福~再也不會想要回頭了~
跑去面試的我~心情起伏不定~明天有一間就可知道答覆了~
心情好亂哦~

畫圖高手(1-0)~謝謝你~請我吃飯還陪我~讓我的心靜了許多~

下午去看孟霞試婚紗~真的很漂亮~
姐~雖然你的心還不是那麼想嫁~
在對方的要求下答應了對方~恭喜你啦~

年底了~被炸了好幾次~再加上姐你也要結婚~
害我平靜的心~突然也好想交一個女朋友哦~
沒想到第一個念頭浮在我心中的~竟然會是你這笨笨~
哈哈~但我到慢了一步~她剛好已經有人陪了~
最近開始和她比較有接觸~竟然對她產生了興趣~
想在她面前~坦白~想了解的個性~想對她好一點~想知道她深藏的秘密~等....
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對她心動~就在她把小妞妞的事告訴我後~
心中突然對這女生動搖了一下~
但那始終是曇花一現~她身邊已經有人陪她玩了~
我還是好好賺錢吧~不要想太多~ㄏㄏ~加油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t205lst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