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~為什麼你要說這些ㄚ??再給我些時間吧!!現在我沒有勇氣~
劉小姐的事我會好好去面對!!不用擔心~酒的事我也都答應你不是嗎??
你要我好好想想~但我真的不太想去面對~還是需要一些時間~給我做準備啦!!
我是在她傳了那訊息之後~我才會那麼清楚自己的心到底想要的是什麼??
遇到感情的事~我就是沒辦法像工作那樣果斷~
怎麼會在失去後才那麼清楚自己的心??
為什麼都會想要讓對方一定和最完美的人在一起??就是對自己那麼沒信心??
這樣真的是幸福??這樣真的是為對方好嗎??自己就是沒有勇氣!!
對感情突然覺得~最好的也不一定合適~但能夠合適的不是已經是最好??
我和劉小姐~我在最不合適的時間遇到你~你卻對我做了最合適的事~
我對你造成了傷害~你卻把我的心佔據~現在你對我來說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!!

生氣~原本今天要去台東的~為什麼要下大雨ㄚ??
現在開車去台東可以說是最能讓我心情平靜下來的!!
夭壽哦!!今天台南的天氣比颱風天還像颱風天!!雨怎麼會那麼大??
忙碌的一天~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大塞車~原來是發生4連撞~
就這樣聽這廣播慢慢的開~突然聽到~高雄縣市晚上不上班不上課!!
天ㄚ..你怎麼不早點公布~讓我們也也可以休嘛~
竟然等我要下班才說...真正氣瘦去!!
算了~明天的陰陽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t205lst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