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應該又有什麼讓我起化學作用了~說不出...有點怪怪的!!
晚上又到老地方靜靜~沒什麼人應該是都去考肉了吧??
今天中秋節朋友找考肉~唱歌~
我竟然不想出去~就想要一個人~
朋友電話的邀約~和關心讓我有點會覺得麻煩!!
厚...算了!!還是好好保持放鬆完的心情~
下午拿資料給CF調酒週的主持人~
ㄏㄏ~小瑜他真的不錯哦!!對一般人應該是很優的~
但...對我~她不及格啦~她不是我的菜!!
你還很用心把資料寄給我~要我拿給她~
謝謝啦~!!都告訴你我的標準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!!
我可是怪咖哦!!很期待她假日的表現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t205lst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