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和這星期都要加班~辦調酒活動~
ㄏㄏ~還算及格~我喜歡這樣的活動~
希望12月耶誕節也可以有這樣的活動~

鳳山 (1).jpg

超年輕的調酒師(技術真的不錯哦!!)

頂山 (55).jpg

主持人(口才~反應都不錯哦!!)

不過他們真的讓我嚇一跳~你們會不會都太瘦了吧!!
一個44~一個46~我...88~怎麼會差那麼多~
星期天工作結束帶你們去吃燒烤補 一下喽!!
做活動連我也覺得有點累~你們也不用說了~一定也很辛苦~
不過這樣的辛苦我卻有種開心的感覺!!充實~充實~

星期5不去墾丁放鬆~改星期6改花園~星期天去吃燒烤!!YA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t205lst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