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說~心情真的....
下午工作結束打電話給阿月(第3位)~原先只是想哈拉一下~
哈拉一下~沒想到就載她去拿汽車的文件~和晚上在去吃熱炒!!
載途中沒想到靜宜打電話給我~(第1位)
因為昨日高雄下起狂風爆雨~要我載她到倔江換衣服和買銀飾~
就這樣和阿月拿完汽車證明回程的路上~載了靜宜~
哇累!!沒想到你們2個不是第一次見面嗎??怎麼會這麼有默氣??
一起回擊我~我也只是開開玩笑麻~
先載阿月去洗頭後~和靜宜去倔江換衣服~也逛逛~
到了菓風小鋪買了糖果~就在靜宜去找他朋友~回去載阿月去吃百元熱炒~
感覺怪怪的...回來想想這真的好笑~之前的女友坐同一台車~還一起回擊我~這...
和之前分手的女友只有一個不會在有聯繫~其他的竟然都變成可以聊天的好朋友~
我真的不適合有女朋友吧??他們竟然都說和我當朋友比當情人好~
我也想要有人在身邊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t205lst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