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6和今天~幫老爸到樹德加蓋鐵皮屋~
哇累...可能是太久沒有做了~
竟然會在安製屋頂的水糟時有怕怕的感覺~
還是安全的把他完工喽!!

昨晚到阿妙大姐聚餐~有RT鳳山的人~有一些業務和陳列員!!
阿妙大姐~你可以不用做陳列了~去開餐廳吧!!
料理很好吃~又很上相!!只有讚啦!!以後也一定要在這樣聚會~
大家結束後~阿西竟然去幫忙洗碗~這...很賢慧哦~
和番茄在準備調酒時~我拿器具去給阿西洗~
和他說話時~我..我...竟然有被他電到的感覺~心碰.碰..碰...的!
還好他不是素顏~不然我一定會就這樣給他親下去了~
因為我不喜歡女生有化妝的樣子~反而覺得素顏的女生真的很正!!
ㄏㄏ~我應該很怪吧~還是把和阿西的距離保持好~
我還有想做的事~現在我不可以對任何人在有那種FU~
對自己好才是我現在第一要做的事!!
大家在這樣熱熱鬧鬧的氣氛下結束~阿妙姐~我們很期待下一次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t205lst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